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转发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选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2246日(周三)14:0048日(周五)9:00因未缴费而未注册的学生无法参加本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已选课程不可退选。

2. 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阅读附件《学生选课操作说明》,严格按照步骤要求操作。选课后请务必查看“课程预选信息栏”,确认已选课程是否在列,若未显示代表选课失败,请重新选课。

3. 学校将根据第一轮网上选课结果决定是否开班:同一课程选课人数在15人或者15人以上者予以开班;不开班课程将会于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在教务网上公布,请相关同学及时参加第二轮补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未参加本轮选课的学生,只能在第二轮已开课课程中进行补选,对于因选课人数不足而未开课课程,学校不再安排其他形式的补选补报。

5.各学院要组织落实好选课指导工作,通过学习专业教学计划等形式帮助学生熟悉本专业培养方案,明确有关学分修读要求,指导各专业年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合理选好相应课程。


                                                                                                                                        教务处

                                                                                                                                  202241



上一条:转发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第二轮网上选课(补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课程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