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补修报名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修报名范围:学生因转专业需补修课程,或高年级学生因限选课学分不足需补修低年级课程或复学、校外交流等情况可通过此途径进行申请,其他学生不予申请。此次选课不包含重学报名。

2、补修报名时间:2022年2月16日8:30-18日8:30。

3、补修报名流程:此次补修报名通过学教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完成。登陆网址:http://jwmk.zcmu.edu.cn/jwglxt/进入个人界面后,点击“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学生在线发起报名申请、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审核、课程所在基层教学组织审核、教务处教务科终审。

4、补修报名步骤及注意事项:补修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请详见附件。请注意,补修报名只限本学期学校开课课程中有余量的课程,建议选择本专业低年级课程,原则上不跨专业选课。本部学生应补修本部专业开设的课程,滨江学生补修滨江专业开设的课程,不能跨学校选课。如所选课程与本学期已选课程时间冲突,或所选课程为跨校区课程,可以选择“自修”方式后再提交申请。

5、请各学院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6、请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课程所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时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并于2月22日10点前完成系统审核工作。


                                                                                                                                                                            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复查及修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关于发布寒假滞留学校本科生学习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