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关于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迎接筹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安全保密环境,根据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部署要求,拟定于今年5月底前在学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活动时间

2022年5月底前。

二、教育活动对象

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

三、教育活动内容及方式

1.组织开展保密形势和保密常识宣传教育

(完成时间:5月上旬)

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通过面向师生员工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等形式,以及微信、钉钉等社交媒体失泄密隐患案例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具体宣传材料见附件,更多宣传材料可登录中国保密在线网站http://www.baomi.org.cn/)。

2.组织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

(完成时间: 5月中旬)

以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传播保密工作先进事迹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和浙江省保密战线中涌现出的英勇保密事迹、感人保密故事、典型保密任务等,依托中国保密在线网站“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系统,发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微视频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格式标准为MP4,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建议统一以“我是保密故事讲述人。今天,我要讲述的保密故事是……”为开头语,截止时间为5月11日。

3.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

(完成时间:5月下旬)

以提升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技能为主题,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涉密人员,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其中涉密人员每年规定的教育培训时间应当不少于4个学时,达到规定学时、学分后,进行在线考试,考试合格的,线上颁发证书。线上培训系统将于5月5日上线。

四、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党委通过党委会议学习上级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2.扎实推进落实。要把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列入年度工作日程,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3.筑牢保密防线。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意内外有别,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4.活动开展情况应包含具体过程、典型事例、活动成效等,各学院、部门(单位)请于2022年5月25日前报送学校保密办。联系人:程瑶,86613638。


附件:《保密宣传材料》



学校保密办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国际教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