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第二轮通知


各学院:

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经各学院推荐,高级组(含正高及副高)13位教师,中级及以下组10位教师将参加现场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17日(周五)下午13:30-18:00

地点:17315教室(高级组)、17311教室(中级及以下组)

二、比赛形式

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创新汇报采用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其中课堂教学10分钟(40%),教学设计创新汇报6分钟(40%),专家提问3分钟。教学创新成果报告(20%)采用材料评审的方式进行。

请参赛教师在1216日(周四)下午13:00在钉钉群进行线上抽签,抽取比赛顺序号。

参赛教师申报书(PDF扫描版)、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电子版(PDF)、课堂教学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PPT提交截止时间为121516:00

三、奖项设置

根据赛制规定,本届竞赛高级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中级及以下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四、相关安排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开展旨在以赛促教,促使教师们相互交流,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故本次赛事安排全程直播,直播地址另行通知,请广大教师积极观摩。

联系人:丁玮玮

联系电话:86613733,邮箱:532237044@qq.com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第二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负责人及基层教学组织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