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交叉课时酬金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的通知》,为及时、准确做好2021年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交叉课时酬金统计、审核工作,请各开课学院、开课部门统计2021年度交叉课时,并做好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叉的含义:课程所在学院与学生所在学院不是同一个学院的,需要按交叉课时进行结算。

2.学校从2018年度起,课时费标准调整为讲师50/课时、副教授60/课时、教授70/课时。课时费标准用途和课时费支付方式按原方法执行。

3. 交叉课时以开课学院、开课部门为单位统一上报,其中创业基础类课程课时统一由学工部(创新创业教研室)报送,职规类课程课时统一由学工部(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报送,形势与政策课时统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报送,文献检索课时统一由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报送,实验动物学课时统一由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报送。

4.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承担的通识必修课无需上报。

5.大类必修选老师课程交叉课时由教务处统一划分。

请各学院()、相关单位在20211220日(周一)下班前将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教务科,联系电话:86613523(883523),联系人:马老师。


教务处

       20211125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最美中医药”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教学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排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