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公开征集和奖励重大科技成果在杭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21:46 浏览人数:42


各单位:

为鼓励在杭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和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和重大科技成果在杭产业化,根据《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创新活力之城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杭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合〔202083号),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获奖重大科技成果在杭产业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在杭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本市企业牵头完成的科技成果,获得2019-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获奖团队(企业)。

二、奖励条件和标准

对获奖成果在杭州市实施产业化,并在最近两年内完成年利税贡献不低于500万元的,给予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团队(企业)奖励500万元,给予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团队(企业)奖励100万元。

三、申报要求

提供获奖科技成果简介、完成团队名单及联系方式、最近两年在杭产业化实现年利税500万元以上的专项审计报告或报奖审计报告。

四、截止日期

请各位申报人于91517时前将纸质资料报送至科研部,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部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小玲 钱倩宇 林益游

联系电话:0571-86613693

邮箱:zcmukyc@163.com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23号楼621



科研部

2021年99



上一条:可申报科研项目一览表(9月8日更新)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学计划微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