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参加浙江省中医药优秀科技成果对接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7 浏览人数:112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和医学高峰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快卫生健康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下,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科技研发与转化平台、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临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会、健康界联合主办的“2021现代医院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卫生健康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拟于9月中旬在杭州举办。其中,由我校承办的浙江省中医药优秀科技成果对接会活动将于2021917日(周五)举行。会议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主旨汇报,相关中医药科技成果也将进行项目路演,并有投资机构出席对接,欢迎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报名参会!

会议时间:2021917日(周五)9:00-12:30

会议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A103A

学校安排专车统一接送(20219178:00从滨文校区行政楼出发,活动提供午餐,午餐后统一返校),报名参会的教师及科研人员可乘坐专车往返,亦可自行前往。本次活动为学校统一组织的科技服务活动,计入年终专技人员考核中的“社会服务业绩分”,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发至科研部邮箱进行报名。

另因防疫要求,所有报名参会人员还请使用微信或钉钉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否则无法进入会场。

扫码报名大会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91317:00前。

联系人:科研部  林益游

社会合作处  王其进


电话:8661369386633117

邮箱:zcmukyc@163.com





附件.浙江省中医药优秀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参会人员汇总表




科研部 社会合作处

2021年96





上一条:关于规范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审查流程的要求
下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征集科技创新标志性成果的通知(第三次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