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企业技术需求汇总及成果参展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8-11 17:09 浏览人数:63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将于20211021-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活动主题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

根据高校(华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发布的2021年企业技术需求汇总文件,其中涉及大健康方向的企业需求共8项、涉及中医药方向的企业需求共3项、涉及生物医药方向的企业需求共2项(详见附件:2021企业技术需求汇总(第二批)和2021企业技术需求汇总(第三批))。有意向对接的课题组,请于827日前联系科研部。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两届“科交会”累计聚集了国内外350多所高校创新资源,重点推介展示15000多项科技成果。2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累计1424个成果转化项目签约,金额达80.5亿元;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平台投资建设项目签约4宗,金额860亿元,一批国家级平台及重点项目落户地方,“科交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欢迎在行业领域近五年取得最新优秀科技成果的项目参展,参展事宜请于827日前联系科研部。


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朱小玲 钱倩宇 林益游

联系电话:0571-86613693

邮箱:zcmukyc@163.com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23号楼621


科研部

2021年811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中医药大学首届研究生中医医案国际研讨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精英讲师团巡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