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精英讲师团巡讲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8-10 16:17 浏览人数:158


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精英讲师团巡讲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营造我校科研学术氛围,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于2021818-831日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系列讲座(第一轮),共4场。

考虑到疫情的因素,讲座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讲座主会场设在附属医院(见附表),校本部滨文校区、其他附属医院分别设分会场。

分会场采用钉钉会议形式,请各附属医院科研管理人员下载钉钉软件,搜索群号:34992966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英讲师团巡讲),并填写“医院名+职务+姓名”申请入群,每家附属医院一个账号。校本部分会场账号由科研部安排,各学院无须申请入群。

因考虑现场人数限定,请各学院统计参会人员人数,填写报名表并统一汇总到科研部吴丛丛,截止时间:81210:00。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参加。


联 系 人:李婧娴、吴丛丛、张晓

联系电话:0571-86613536

电子邮箱:kyc@zcmu.edu.cn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精英讲师团巡讲报名表

科研部

2021810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企业技术需求汇总及成果参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十四五”第一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