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进一步规范视频拍摄、直播服务及标准化考场系统预约流程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效率,规范视频拍摄、直播服务及标准化考场系统预约流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视频拍摄及直播服务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承担学校、学院重大活动及教师课程制作视频直播拍摄服务,视频拍摄和直播服务事宜需提前3天向教务处申请。具体预约流程:办公系统“最多跑一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视频拍摄申请”进行操作(附件上请明确标注拍摄时间范围、视频成片技术参数需求、是否直播等信息),审核通过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派单安排。

二、标准化考场系统

学校标准化考场系统主要承接国家级和学校重大考试项目,原则上不对其他考试开放。

我校标准化考场目前覆盖滨文校区(17、18、19号教学楼、1号楼机房和23号楼试卷保密室)、富春校区(A、B、C、D教学楼和人文楼语音实验室),标准化考试系统指挥中心位于2号楼118室和18号楼105室。为保障国家和学校重大考试项目,所有启动标准化考试系统的考试项目需提前3天向教务处申请。具体预约流程:办公系统“最多跑一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标准化考场使用申请”进行操作(附件上请明确标注考试录像时间范围、保存时长、是否链接省考院等信息),审核通过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将派单进行SIP、NVR、网络设备和考试系统的检查和设定。

联系人:卢启飞,联系电话:86633153,18957130253。


教务处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