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申报条件。凡我校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基本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均可申报。

2.申报范围。要求自2017年以来完成并经过2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能够针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实施效果好,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对已获得过历次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在继续研究与实践中无新的重大突破和创新的,不能再次申报。

二、申报程序与要求

1.个人自由申报。个人提出申请,填写《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成果总结及汇总表,提交必要的支撑材料。每项教学成果排序前5为项目主要完成人。

2.院所择优推荐。各学院接受本学院所属个人的申请,高教研究所接受其他教学单位(体育部、马院、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所属个人的申请。院所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后,按照推荐名额择优向教务处推荐。

3.部门资格审查。教务处对院所推荐的项目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奖项设置与评选

1.奖项设置。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坚持择优评选、宁缺勿滥、公平公正的原则,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2.两级评审。评审分第一阶段网评和第二阶段会评,根据网评结果按与遴选奖项总数1:1比例,择优进入第二阶段会评。项目最后总成绩为网评(权重为40%)和会评(权重为60%)成绩之和。

四、工作安排

① 2021年5月20日 学院与机关完成推荐工作

② 2020年5月25日 完成第一阶段评审

③ 2020年5月28日 完成第二阶段评审

五、材料提交要求

1.个人提交材料要求:《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以及2500字内的教学成果总结(电子文档正文内容请用宋体小四号、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5份),相关支撑材料合订本1份。上述材料于5月17日(周一)下午4时提交至所属院所。

2.院所提交材料要求: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电子版excel格式、纸质材料一式1份),择优推荐项目的全部材料。上述申报材料于5月20日(周四)下午4时报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推荐书、总结报告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

高教研究所联系人:沈又纲,邮箱:shenyg163@163.com,电话:86613767。

教学科联系人:邬元曦、孙登辉,邮箱:61765379@qq.com,电话:86633349。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及评选工作。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视频拍摄、直播服务及标准化考场系统预约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教材征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