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做好2020年度新增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3-09 12:38 浏览人数:82

各教学单位:

通识选修课是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拓学生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为进一步充实我校通识教育课程,决定开展2020年度新增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原则

通识选修课面向全校各专业或部分专业学生开课,课程选题及内容要充分体现通识性,包括限选课和任选课两大类。课程重在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艺术欣赏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课程类别分为人文艺术类、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创新创业类和校本特色类等五大类。

二、申报条件

教师系列的教师开设通识选修课必须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非教师系列的教师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已获得中级职称。

三、申报程序

学院组织申报教师填写《新设课程申报表》,并附教学大纲、备选教材或讲义等,要求体现课程体系、教学安排和教学内容,所在学院审核,教学院长批准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请在49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申报表、教学大纲等附件、学院汇总表电子版报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王梦滢

联系电话:86613728,17757422155

邮箱:735208757@qq.com

附件:1.新设课程申报表

2.学院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9


上一条:节能环保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