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近期教职工返岗返校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各学院:

根据学校部署,3月2日开始将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网上授课教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为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现就近期教职工返岗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层干部从3月2日开始正式上班(不符合返校要求的中层干部请向分管领导和组织部请假);

2.其他管理岗人员(含机关专业技术岗)、工勤岗人员从3月2日开始弹性上班(除不符合返校要求人员外);

3.专任教师要严格按照网络教学安排,确保网络按时开课,做好网络答疑等教学互动工作,及时跟踪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

4.富春校区值班仍按原要求安排。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富春校区管委会人员暂安排在滨文校区上班。

5.各学院要按照网络教学计划,指导、跟踪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分析评价网络教学的效果,并将每日教学运行情况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及时将返岗返校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作出通知,请各部门单位、各学院认真执行。

                                    党校办

                                       2020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管理职员评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