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谨防有人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名义进行网上收费诈骗的通告

    全院师生:

   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2020年第1号预警),近期,部分地区发生有人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电话等媒介假冒学校教师或班主任身份,以延期开学和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为由发布诈骗信息,要求学生或家长通过提供验证码或微信、支付宝等网上支付方式缴纳各项费用,致使部分家长上当受骗的情况。

在此,我们提醒,我校延期开学期间,学校开通的各类网课、提供的各种教育资源,均为免费提供,校方不会以缴纳培训费、教材费、网络培训费或者临时补助名义要求学生或老师单独向陌生人员提供个人信息或缴纳钱款。

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线上学习的同时,对借此名义收取相关费用行为,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映,并保存好相关证据、及时报警。

如有必要请及时联系学校计划财务处、安全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86632110)。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20年22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管理职员评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网上授课教学质量督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