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转发推荐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中医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研究和指导作用,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建立中医相关专业专家库,学校现转发推荐专家候选人通知,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遴选推荐。

一、推荐要求与材料

各单位根据教指委通知要求(见附件1)组织推荐,每个单位推荐资深专家候选人不超过2人、青年专家候选人不超过1人。

具体推荐材料如下:

1.专家库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

2.专家库候选人个人简介电子版(附件3),证明材料等需单独装订成册;

3.青年专家需提供获奖证明;已退休的专家需由人事处出具返聘证明。

二、报送与联系

请各单位将推荐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及候选人个人简介电子版(附件3)提交教务处教学科,截止日期为719日(周五)中午12:00前,纸质版(含证明材料等)待学校审定后再制。

联系人:陈敏俊

联系电话:86613728

电子邮箱:240186773@qq.com

教务处 20197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金课”计划——课堂创新示范课申报及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