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公示】护理学院2018年度“团支部推优”对象公示

学院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

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做好护理学院2018年度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个人申请、团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我院共有96名团员符合此次“团支部推优”工作的要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现面向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如有异议请于2018117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所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学院团委地址:校内21-513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71-86613725

公示结束后,由团委签署意见,将公示无异议对象的材料提交所在学生党支部审核,由党支部讨论决定是否将推优对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护理学院团委
二○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护理学院2018年度“团支部推优”对象名单



上一条:【公示】护理学院2017-2018学年拟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公示
下一条:【公示】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