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最美护理 因为有你”—我院2016级护理学7班团支部荣获“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奖”荣誉称号

近日,“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该赛事为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比赛项目之一,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有1028个团支部参与,通过高校选拔推荐、省级书面评审、决赛现场展示形式,评选产生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等奖项。决赛赛场,我院2016级护理学7班团支部围绕支部规范建设、活力提升、特色风采等进行逐一展示。经过激烈竞争,荣获“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6级护理学7班团支部以“最美团支部”为目标,依托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省高校团日活动八条标准,将主题团日活动与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相融合。创建“以美修身、以美启智、以美怡情、以美促新”四位一体的团支部发展新模式。

比赛期间,校院两级团委精心组织、认真备赛,充分展示我院基层团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撰稿人:王晓梅、倪海滨

审稿人:林觐民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护理学子喜获浙江省第三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