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最美护理·青春献礼”第一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党支部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和建院20周年献礼,5月15日,护理学院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最美护理,青春献礼”第一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
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青、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杨春兰、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金鑫俊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和支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示和“争做最美护理,成就护理骄傲”主题朗诵两部分组成。5个本科生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通过PPT汇报和形式多样的朗诵展现了护理学子在新时代立足专业,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指引,展现出热爱护理事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最美护理的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获得“最美学生党支部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获得“最美学生党支部二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获得“最美学生党支部三等奖”。

撰稿人:金鑫俊

图片:陈绍君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