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最美护理第七季慕贤学堂干事培训大会正式开课!

作为护理学院最美的一道风景之一,慕贤学堂在前六季有了不小的成果,对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2020年11月1日,第七季慕贤学堂在图书馆报告厅郑重举行。

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倩倩学姐给予了新干事三点,希望我们能够做到对自己的负责,学习上要提高自觉性,策划、社交能力更要有所提升,展现最美仪态。突出最美护理的特色,提高专业魅力。

当签下协议,佩戴好团徽的那一刻,大家就是护理学院团学组织中的一份子,管理并调配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新干事们能恪尽职守,认真工作,砥砺前行。

各个部门依次宣读新干事名单,并上台领取聘书。虽只是一张简单的聘书,但纸短情长,蕴含的是对部门工作的热爱,对自己的一份肯定。

护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倪海滨老师,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因为有优秀的你们,才能够让组织有着勃勃生机”,提出我们应以最美护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十一年来从2009年初入大学加入组织再到成为指导老师的经历,一步步的成长。学生干部,践行学生本分的同时,应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传承好最美团学人的品质,秉持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尝试与创新,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责任。




上一条:最美护理团学组织举办破冰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官微“浙中医大最美护理”荣获校2018年度“十佳校园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