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天使之路 一路同行——护理学院天使之路工作室获学校“优秀网络文化工作室”称号

日前,在学校召开的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上,护理学院天使之路“I-nurse512”网络文化工作室凭借优秀的网络建设成果和极具内涵的文化价值被评为“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网络文化工作室”。

“I-nurse512”网络文化工作室作为护理学院官方微信“天使之路”的核心运行载体,因其传递的正向理念价值、接地气的传播方式加之契合护生气质的特点,使得“天使之路”微信平台越来越受师生喜爱。

“天使之路”承载着宣传学院品牌文化活动,传递学院文化理念,实时发布学院动态的重要职能。以新媒体视角和独特的见解,紧密结合学生动态,重视原创力量,着眼正确发声,是学院宣传阵地的又一得力载体。聚焦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党建团建工作,做信息最真实的记录者,最权威的发言人。“天使路”、“天使淘”、“天使汇”等多板块运营,特写护生真实生活;品牌活动、节日专题创意表达特色亮点,线上服务一键查询实现信息精准传播;心理树洞、微信后台通达线下信息交互。特别开设“学习青年”专栏,即学习习近平青年思想,同时隐喻青年要勤于学习,从而进一步弘扬了习近平青年思想,促进了青年理论学习和科研活动。

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新思想需要新载体,护理学院“天使之路”微信平台以醇厚积淀为基础,集理性与澎湃于一体,求索新闻的力量,书写宣传新未来,一路前行,不断探寻,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爱在西湖,你我共行――护理学院男护生联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