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杭州口腔医院集团富阳医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浙江省内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具有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口腔专科医院,深耕口腔医疗行业七十年,是通策医疗(600736)旗下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医院,附属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杭州口腔医院集团下设4个区域中心,目前省内共有40余家口腔医院,分布在杭州、宁波、绍兴、金华、温州、台州、湖州、衢州、嘉兴、舟山等地。杭州口腔医院富阳分院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恩波大道779号(富春新天地对面),医院面积近3000方,现有专家医师50余名。医院设有综合科、儿科VIP、正畸科、修复中心、种植中心等科室,拥有口腔CT、显微镜等高尖端诊疗设备,致力于成为富阳地区技术、设备领先的口腔专科医院。

医院所在地富阳为杭州“第九区”,是座风景秀丽的山水城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人文城市,产业扎实的先发城市,目标打造大都市新型城区。富阳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东吴大帝孙权的故里、现代文豪郁达夫的故乡,“一江十溪”的富春江横贯全境,素有“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美誉。为进一步激励各类优秀人才来富就业,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富阳区人民政府推出多项工作生活补贴、高层次人才奖励等人才政策。

杭州口腔医院富阳分院将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环境,为有志于口腔事业的人才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展示个人精彩的工作平台,现邀您加入、共谋发展。


岗位需求

口腔综合医生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2.有一年以上口腔临床实习工作经验,专业知识扎实;

3.持有执业资格证,且能变更注册;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管理能力和长期发展的心态

正畸医生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正畸专业毕业;

2.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主治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3.规范娴熟的医疗技术,和医患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管理能力和长期发展的心态

口腔儿科医生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2.具备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专业知识扎实;

3.主治医师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管理能力和长期发展的心态

护士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护理专业,有口腔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工作认真负责,亲和力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领导安排


福利:住宿补贴、免费工作餐、双休、国家法定假期、传统节假日津贴、五险一金;在职培训与进修机会、定期组织团体旅游与拓展等相关活动




上一条:生物实验室招聘-杭州灵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