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以综合实力雄厚,医疗质量过硬,学科特色鲜明享誉海内外;同时也是浙江省医疗、教学、科研指导中心。建院至今,形成了以卓越的医疗品质促进人类健康的使命和成为国际一流的医学中心的愿景,创立了严谨求实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严谨的教育培养为基石,创新的科学研究为引领,卓越的医疗技术为保障,一流的健康服务为目标,依托科学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员工自我价值,创建国际一流医学中心的发展思路。

一、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招聘415

二、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直接进入浙一招聘网页,或登录浙一招聘网页http://rlzyb.zy91.com/,进行注册并投递简历。

2、资格审查。

3、初审。

4、笔试及技能考核。

5、专业面试。

6、资格复试。

7、综合面试。

8、签约。

9、体检。

10、公示。

11、实习考核。

12、正式报到。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81123

四、联系电话:

护理部咨询电话:0571-8723669187236631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571-87236681





上一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省立同德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