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院长书记当主播!最美护理这堂开学第一课干货满满

9月7日晚,护理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以“最美护理 以爱相迎”为主题,由院长和书记为2022级新生与新生家长直播“开学第一课”。此次院长书记直播间的主打干货有“云游富春”、“专业萌芽”、“经验指南”等,院长书记亲自出镜的“直播带货”也收获了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秀色可餐的干货——云游富春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为新生送上第一波干货——云游富春:蓝天白云下气派的南大门,宽敞整洁的教学楼,秋日夕阳下的浪漫实验室,还有充满青春气息的标志性建筑——蓝房子......

跟随李书记的指引,富春校区秀色可餐的美丽景色不断映入大家的眼帘,每一处都在等着萌新们前去打卡,不少同学在评论区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学校一探究竟了。对此,作为主播的书记也送出了满含期待的新生寄语:“我相信这样优美的校园因为你们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会更富活力!”师生的双向期待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色彩。

营养丰富的干货——专业解

接下来,何桂娟院长带领大家走入了“云课堂”的直播环节,何院长围绕浙中医大护理学院的优势、如何培养新时代最美护理学子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家校合作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大家身临未来的学习情境,领略最美护理的学科特色。

“在这里我向你们承诺,一定不辜负你们的信任,会努力地将你们的孩子培养成专业的医学人才!”何院长向家长们认真地承诺道。

如果说广阔的学科前景、一流的师资水平和丰富多元的平台已经在新生的心中埋下了对专业学习的热忱之芽,那么家校合作的助力则是最富营养的肥料,让新生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既扎实又快乐地进行专业学习之旅。

五味俱全的干货——经验指南

2022届优秀校友代表倪琪琦也来到了直播间,围绕萌新和家长最关注的多重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倪琪琦从生活起居的点滴小事说起,再到学习科研、素质拓展和未来规划的宝贵心得,同时还详细地介绍了“就业和升学”这两个问题的选择性和重要性,给新生“吃了一颗定心丸”。

倪琪琦亲身经历的分享与指南,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蓝图的勾绘产生了更具体和更生动的想法。



最美护理的主播们带来的各式干货让萌新和家长们都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在互动最热烈的交流答疑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和副院长周云仙针对新生及其家长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而认真的解答,鼓励新生们在自己的天地中以梦为桨,扬帆起航,让他们从直播中收获了期待与爱。

这次的直播形式新颖、干货满满,在开学之际向新生们讲述了“开学第一课”,相信迎接他们的新学期新生活一定会很精彩!



上一条:“衣”旧有爱,我为玉树捐冬衣——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爱的行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