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公示】2021-2022学年护理学院先进班集体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增光添彩,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规定,学工部将开展2021-2022学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本科生“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评选活动。

护理学院共有8个班级申请先进班集体,根据材料审核、现场答辩,现将2021-2022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审公示如下:拟推荐本部:2020级护理学2班、2020级助产学1班;滨江:2020级滨江护理学3班、2020级滨江护理学5班。

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内有任何异议,请于2022年11月25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所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滨文校区1-402室;

联系人:汤老师 电话:0571-86633193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护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公示】护理学院2021-2022学年“復元卓越奖学金”申报候选个人/团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