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我校护理学院主办的中西医结合老年护理高峰论坛日前圆满落幕


         

1123日上午,中西医结合老年护理高峰论坛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开幕。本次高峰论坛由我校护理学院主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协办,得到了浙江省护理学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支持。共有来自美国、日本、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1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报告,收到学术征文70余篇,参会人员200余人。

本次老年护理高峰论坛旨在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促进老年护理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老年护理事业的发展。同时本次论坛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在宣传国家政府对老年服务相关政策与举措,探索医养结合背景下中西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提升老年护理服务的水平。

论坛开幕式由我校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教授主持,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主任委员、美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郭桂芳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教授,我校副校长温成平教授,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护理学会会长、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主任胡斌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行政办公室主任、护理和照护分会秘书长王倩等出席。

112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老年护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我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致闭幕词。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西医结合老年护理高峰论坛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高峰论坛,是一次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欢聚会,是一次学术切磋、受益匪浅的交流会,是一次真情实意、精诚精进的学习会,是一次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动员会。老年护理,是一项既为老年人谋福祉、又为全社会谋发展的福利事业,是健康中国的应有之义。我们广大医护理工作者要不忘老年护理初心、牢记健康中国使命,在推进老年护理事业发展征程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促进老年护理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倪海滨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联合主办第三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子裴彩利喜获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