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

近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入选样板党支部。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目前共有党员23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20人,入党积极分子49人,支部书记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汤亚玲老师担任。长期以来,党支部严格按照护理学院党委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最美护理”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凝练支部特色培育崇德修身,践行最美护理品牌夯实“学”的基础,严格“做”的标准,明确“改”的措施,做好“用”的落实。同时,注重思想引领“不敷衍”,搭建特色学习平台;狠抓文化建设“不含糊”,开展最美浸润课堂;创新志愿服务“不停步”,锻造实践先锋队伍;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曾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全国“两学一做”支部风采活动展近三年,在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等次均为“好”,在“最美护理·青春献礼”首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中荣获最美学生党支部。近几年,支部书记荣获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等省级荣誉10余项。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奋勇争先,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并荣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浙江省挑战杯、互联网+、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和个人荣誉10余项。

未来,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必将以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组织建设常态化、制度建设常态化、正风肃纪常态化”四个常态化,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载体,注重规范管理,通过加强思想引领“筑同心”、狠抓文化建设“强爱心”、创新志愿服务“暖民心”、积极发挥作用“显丹心”,努力将支部建设成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引领下的新时代素质优良、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样板支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