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吹响就业冲锋号——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办主任汤亚玲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传达了全省及学校就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毕业班班主任依次对班级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及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谋划,为2022届毕业生保驾护航。二是厘清政策,精准帮扶,对特殊群体毕业生给予分类帮助。三是压实责任,精确统计,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学院院长何桂娟指出,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就业资助工作,也要拓展资源,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和广大校友的力量,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林书记对就业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提出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细化服务、多措并举,助推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我院2022级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下一条:护理学院聘请“两弹一星”研究员孙振锄大校为德育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