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护理学院举办学生赴德国学习发展分享会

为扩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519日晚1900,应德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邀约,护理学院举办线上学生赴德国学习发展分享会。德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陶兴煜,秘书长丁涛,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慧君以及60余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辅导员倪海滨主持。

首先,李慧君主任介绍了德国宝隆博士护理学院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其次,陶兴煜会长介绍了德国护理教育体系及毕业后发展领域、丁涛秘书长介绍了德国宝隆博士护理学院项目的申请要求和流程;最后,德国宝隆博士护理学院项目的参与者、南京医科大学姚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在德国学习和在医院实习的感受。在自由提问和互动环节,陶会长、丁秘书长、姚玉同学为线上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一流对外交流工程是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八大工程之一,护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化视野、卓越创新的护理人才;开拓国际交流渠道,提升国际化内涵,为学生搭建国际化就业新途径和职业发展新方向。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规范公文格式,提升行政效能 ——护理学院开展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