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4月15日,护理学院在21-517举行2022年度学院各部门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桂娟院长强调,学校吹响了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号角,全院上下应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站位,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目标,细化任务分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绩效,为学院学校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班子领导代表学院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目标任务书的签订。


为了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与各教研室、各科室定下了“军令状”,建立了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大家脚踏实地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努力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护理力量。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考察护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展护理青年风采——护理学院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