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精准发力,积厚成势,护理学科再升级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科发展动员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2年1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518教室顺利召开2022年度学科发展动员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何桂娟院长围绕护理学科现状与发展规划、 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学校科研改革思路、学院工作计划和学院寒假工作布置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解读了我校护理学科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排行榜、软科排行榜中的排名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何院长提出,护理学院要围绕“学科登峰”工程,放大优势特色,破解发展瓶颈,展现学科担当;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立足发展需求,走稳学科创新之路;要坚持需求导向,走正合作共赢之路;要强化专业精神,走定内涵式发展之路。到2025年末,力争护理学提档升级,成为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入选浙江省“高原学科”建设计划。何院长强调,2022年是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十分关键的一年,护理学院要紧跟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习活动,结合重点工程,继续推进“最美护理”育人品牌落地落实,重点要做好专业认证迎评、护理实验中心建设、聚才引才用才工程等8个方面内容。

  会议对学院寒假期间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廉政教育、寒假“放假不放学”学习培训活动、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布置。李海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院职工在2022年工作要以“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的自觉开展工作,“以解放思想再出发、比学赶超再攀登”的状态投入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蓄力量,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科学正确处理好认识与行动的关系、责任与落实的关系、显绩与潜绩的关系、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佳节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主题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