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党务干部学习培训

12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404会议室开展了党务干部学习培训。本次学习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指导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能够找准个人定位、明晰工作意义、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艺术、明确努力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副书记林觐民和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培训学习。

方年根书记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优秀的党务干部》的讲座,他主要从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晓: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艺术”“衡:高校党务干部的素质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与交流。林觐民副书记主要针对学生党建工作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大家认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尽管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对于今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近年来,护理学院党总支以培育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为契机,立足规范性问题立行立改、完善性问题边整边改、能力性问题强训强改、影响力问题重育重改的党建工作目标,高度重视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定期开展以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经验为基础,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为重点,以崇德修身为核心的培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保障学院党建工作行稳致远。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