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行最美寝室美化培育工程启动仪式

近日,护理学院在21号楼518室举行最美寝室美化培育工程启动仪式。学生办公室主任汤亚玲、相关负责老师,2018级各班班长、寝室长12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组织员金鑫俊介绍了最美寝室美化培育工程的开展背景、活动意义、实施方案,对寝室美化进行了动员。接着,两位2017级优秀寝室代表从美化的方案、美化的实施、美化的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不仅介绍了寝室环境的变化,讲述了室友间的幸福故事,还展现寝室成员在生活、学习、文化方面的独特风采。最后,学院学办主任汤亚玲作了总结讲话。她从美的环境、美的修养、美的文化提出了要求,希望2018级各个寝室以美化培育工程为契机,优化寝室的环境美和同学们的内在美,争做最美护理。

据悉,学院为2018级所有96个寝室发放美化启动经费,设置了最美寝室奖项,全面支持和鼓励同学们在做到基本整洁的基础上,对墙面、地面、阳台、家具进行美化,着力加强寝室文明建设。

撰稿人:金鑫俊

审核人:林觐民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最美护理 因为有你——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日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