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召开首次“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3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517会议室召开了首次“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主持。

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议题”学习工作,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第一议题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迅速制定了《护理学院“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与此同时,护理学院党委起草编制了首期《“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参阅》,内容主要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李海滨书记首先在线领学了学习参阅中习近平重要讲话的内容。他指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年轻干部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希望他们能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随后,与会党委委员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忠诚、干净、担当是为政、立身、干事之本,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要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并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李海滨书记详细解读了《护理学院“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明确指出,要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不断夯实信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提高全院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做到“学用结合”,推动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同时,要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推广工作,把“第一议题”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实现“第一议题”制度的会议全覆盖和学习对象全覆盖,真正使第一议题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上一条: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启动2022年寒假“放假不放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