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思想破冰谋发展,聚焦最美树引领——护理学院召开政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政治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6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主题为“建设最美学习型学院”的政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李海滨书记从怎么看、怎么办、怎样干三方面入手,带领全院教职工破题解题,结合自身在国家行政学院交流分享的经验,重点围绕新时代教育、人才工作、党建引领等主题开展交流。

对标我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八个一流”工程,发挥好护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围绕中心促发展,夯实“最美先锋”、“最美同心”、“最美成长”、“最美善治”、“最美示范”五大点亮品牌工程建设,最终实现“品牌示范、全域提升”的总目标。

通过政治思想大讨论,学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政治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





上一条:“理学思维”与“护理美学”的碰撞——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访护理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规范公文格式,提升行政效能——护理学院开展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