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省教育厅领导考察护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2022年4月15日下午,由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李斌等组成的考察组一行领导,考察我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完成情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副院长周云仙和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佳娟院长以“党建引领、党政同心,共育新时代最美护理”为主题,从历史沿革、学院文化、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思政育人等角度介绍了学院概况,通过依托“最美护理”党建品牌,建设一流专业、培育一流人才。林觐民副书记围绕抓思想建设“强信心”、抓人才培养“筑同心”、抓社会服务“暖民心”、抓作用发挥“显丹心”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与创建情况。

会上,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李斌对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做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党建氛围浓厚、党建工作独具特色,在党建引领外化于行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在党建品牌的塑造方面有较多可借鉴之处。他指出,学院能充分落实“党建引领、党建融合、党建贯穿”,后续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场地保障水平,凝练工作经验,发挥党建优势,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工作,助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座谈交流期间,考察组工作人员查阅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支撑材料,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记录本,并根据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弘扬“最美护理”,推动学院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首次“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