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快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1222午,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4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护理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分别从贯彻党委部署、谋划创新工作、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支部管理、发展教育党员、支部创先争优、做好党内监督和支部工作成效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考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对此次述职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并强调,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强化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品牌培育,奋力开创新时代“最美护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精学深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党委委员罗伟明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