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召开“佳节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主题党员座谈会

岁末临近,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展现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让生活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2022113日中午,护理学院党组织21-517会议室召开佳节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主题党员座谈会。学办主任汤亚玲、团委书记王晓梅、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官慧敏和宋增元,困难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座谈会上,李海滨书记首先与在座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学习近况和实习工作进展,并鼓励大家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对他们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李书记叮嘱大家,作为党员同志,在自己失意之时,也不能忘却所肩负的使命。要时刻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带头抓好业务知识,带头学好政治理论,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用自己最美成绩单来回报最美护理大家庭的诚挚关怀。

 会后,学办主任汤亚玲和团委书记王晓梅为在座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李海滨书记为大家送上了最美护理学子亲手写下的新春字,在提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常念感恩之情、不忘组织关怀,继续在需要自己的地方发光发热,不断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黄建波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对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