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120上午830,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罗伟明副校长,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姜晓燕,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亦秋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领会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书面征询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征求到对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8条。对照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深入自我检视剖析,充分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李海滨首先简要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结合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深刻查摆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不仅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而且相互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意见。列席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伟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作了点评讲话。对于民主生活会,罗伟明副校长认为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非常诚恳。他班子成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凝聚发展共识;二是加快人才引进,提升发展动力;三是推动机制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四是重新资源整合,搭建发展平台;五是强化民主管理,塑造发展文化;六是压实廉政责任,守住发展底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启动2022年寒假“放假不放学”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