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2日下午在党员之家,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林书记强调了历次《决议》的重大意义,并从5个层面分享学习体会。一是政治层面,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理论层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三是历史层面,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四是价值层面,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五是实践层面,深刻领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随后是支部书记交流学,分别内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莉莉、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杭健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汤亚玲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

杨莉莉老师围绕党的文化建设,结合自身在日本访学的实例,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突出优势,并表示作为专任教师必须结合新时代传承和弘扬好中医药文化和中国文化。

陈杭健老师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的感悟,作为教学辅助岗位人员应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学院、服务好护理教育,坚持开拓创新,在不断的实践中取得更大进步。

汤亚玲老师表示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身为党员干部,努力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个人的不懈努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黄文秀书记的讲话要求,并布置落实《护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学院将分三个阶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学习,通过开展支部学习研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好知识竞赛等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学习的领跑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四史”宣传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