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1225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40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护理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分别从贯彻总支部署、谋划创新工作、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支部管理、发展教育党员、支部创先争优、做好党内监督和支部工作成效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综合考评。
方年根在会上作了简要点评讲话,他指出,刚才各党支部都按要求作了工作汇报,总体上很不错,各支部都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方年根书记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下一条:护理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