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调研

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调研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930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集中调研座谈会,主动听取师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学工干部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共21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方年根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中调研座谈会背景、目的和意义,详细解读了调研内容。接着,参会师生代表逐个发言,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护理学科建设、护理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护理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其他工作等七个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设。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师生的发言,不时与他们进行信息交流,深入了解了大家的需求和各方面工作中碰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方年根最后强调指出,本次集中调研座谈会是一次“真听”的座谈会,大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下步将进行“真改”,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力争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换得学院师生员工“真行”的满意度评价。(撰稿人:金鑫俊,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例会重点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例会专题布置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