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转发 关于教学楼“泛在学习区(书声长廊)”投入使用的通知

关于教学楼“泛在学习区(书声长廊)”投入使用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同学多方面需求,教务处对17、18教学楼三楼的西侧连廊进行了局部改造,增设了智能存包柜和朗读区功能。计划于5月11日中午12:30开放使用。具体使用管理办法如下:

 一、智能存包柜使用管理办法

 1. 每位同学可使用一卡通或者虚拟卡,在教学楼智能存包柜范围内借用一个箱格用于储物。

 2. 为提高存包柜的使用效率,预防“借而不用”,使用过程中超过72小时未进行存取操作的箱格,会被系统锁定。

 3. 被锁定的箱格用户会收到短信提醒,可通过联系管理员取出物品。自用户取出物品之刻起,限制用户借用权限24小时,待限制期满后,自动恢复该用户借用权限。

 4.系统锁定的箱格经管理员清空后,将于每周三的15:00统一投放,供同学们借用。

 二、站立式朗读区使用管理办法

 1. 朗读区作为同学进行碎片化学习区域使用,实行“人走物清”,请勿长时间占用。

 2. 对于放置在朗读区内的无人认领物品,将清理至物品暂存区。

 3.为营造教学楼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公共区域的开放式储物架将于5月13日停止使用,周围地面的上的堆放物品亦进行同步清理。请同学们及时清理,以免遗失。




                                                                   教务处 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转发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核对、增补个人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关于17号楼3楼封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