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转发 关于2021级优秀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学生试读及相关后续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管理办法》、《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管理办法》,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在转入的新专业2周试读期。本学期2021级优秀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学生试读时间为228日至313日。试读期内如不适应新专业学习,学生可申请回原专业学习,超过试读期后不再更换专业。请各学院通知拟录取学生(详见公示附件)到转入专业报到、试读(试读结束后请各有关学院做好档案交接工作)。

其他相关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试读:试读期间内如不适应新专业学习,学生申请回原专业学习具体办理程序为:学生本人书面申请→新专业所在学院及原专业所在学院同意→教务处审核;超过试读期后不再更换专业。

2、学籍:即日起学生凭学生证向新专业所在学院报到,办理学生证信息更改,教务科根据相关学院上报的转专业学生编班信息统一办理学籍异动手续,请转入学院教务员于22810点前上报。有关学籍档案请相关学院做好交接。

3、课程修习:

学生本学期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在学籍异动的同时由教务科统一调整成新专业要求的课程,原通选限选课、通识任选课不变

学生必须获得转入专业的所有学分后方可毕业,第一学年内转专业的学生需通过补修等方式修完转入专业前期课程。补修方式参照学校课程修习相关制度执行。转入专业的课程与原专业已取得学分的课程名称相同时,原专业已取得学分的课程学分大于、等于转入专业的课程学分,可申请课程抵免,以原成绩计入成绩档案。原专业已取得学分的课程学分小于转入专业的课程学分,应予重新学习。

学费按照新专业要求执行。

4、教材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228

 

 


上一条:转发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专业不适应转专业转出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21级优秀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