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转发 关于2021级新生核对学信网及教务平台个人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学籍管理,确保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学籍数据完整、规范准确,以便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即日起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教一体化平台教务管理模块(简称“教务平台”)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对对象

普通全日制2021级本科新生,经复学、跟转、恢复入学资格等学籍异动至2021级的往届生。

二、核对时间

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

三、核对方式与内容

学信网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是教育部指定学籍学历查询的唯一网站。

2.学生需重点核对学籍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学籍状态等)。无需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核对方式详见操作图解。

3.学信网采用实名注册,请务必谨慎注册并牢记密码,以便将来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和学历查询,学校无权查询和修改账号。如在注册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查询学信网“帮助中心”,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二)教务平台

1.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教一体化平台教务管理模块(以下简称教务平台)http://jwmk.zcmu.edu.cn/jwglxt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修改密码的为自设密码,忘记密码的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密码”进行重置

2.学生需核对基本信息、学籍信息、其他信息、联系方式、家庭成员等信息是否准确。核对方式详见操作图解。

3.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0571-86613745方老师、钱老师。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122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第二轮网上选课(补选)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