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学计划微调工作的通知

附件: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模板).docx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模板).docx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浙中大发〔2007〕133号)精神,为确保教学计划的稳定性,2018-2019学年继续执行最新版(2016版)教学计划,原则上不得随意调整。确需在2018-2019学年进行教学计划微调的,由课程所在学院充分调研及征询师生意见后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教学科,上交材料包括微调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三份,书面调研论证报告等支撑材料。

截止日期:3月20日(周二)。联系人:姚梦媛,86633349。

附件:校本部、滨江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安排意见征求及试题命制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8年通识任意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