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人:马艺珈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3-02 18:53 浏览人数:52

附件:

2017-2018-2课表.zip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已正式公布,请通知各任课教师、学生及时查看附件课表或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及选课情况,并准时上课,如遇系统课表与附件课表不一致或不显示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员联系。

通识限选课课程于第一周开始上课,通识任选课课程于第四周开始上课(选课情况请查询正方管理系统)。

为保证学校开学上课的秩序,第一周课程原则上完全按照课表进行,教务处和各学院应对第一周上课情况进行检查,还需调整的课程全部从第二周开始,并要求办理调课手续。

教务处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