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学生名单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体育部、学工部、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等有关教学单位以及各通识选修课主讲教师: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已经在系统内生成并落实,教师可进入系统查询选课学生名单。为确保本学期评教、日常考勤、成绩录入等工作顺利进行,请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根据系统提供的学生点名册进行点名、核实学生信息,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任课教师可以通过教务处网链接窗口登陆教学服务平台(http://jwmk.zcmu.edu.cn/jwglxt)→信息查询→学生点名册查询→选定教学班→点击右上角“打印”即可得相应教学班学生点名册,也可以点击“输出”按钮。教师在核查选课学生名单过程中如发现没有教学班或者没有学生名单,请及时与课程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解决。

2、注册学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阅自己选课情况:(1)通过教务处网链接窗口登陆教学服务平台(http://jwmk.zcmu.edu.cn/jwglxt)→信息查询→学生课表查询。(2)通过教务处网站“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查看课表。

3、请各任课教师、学生尽快完成选课名单查询核对工作,如发现有出入,请于3月2日(周三)下班前由各学院将问题汇总后反馈给教务科,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613523。

4、通识任选课本学期第三周开始上课并实行试听原则,学生可试听并进行第三轮补退选,任课老师可于第四周登录正方系统查看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并进行核对。



教务处

                                    2022年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各类校级学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