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征集完善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意见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9-02 17:35 浏览人数:92

各有关单位:

国务院办公厅于2021813日发布了《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附件1),提出“扩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自主权、加大科研人员激励力度、改进科研绩效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多项意见。

为进一步激励科研人员多出高质量科技成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科研部已于今年6月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附件23),后续将根据上述国务院文件继续开展下一步修订工作。

现面向各学院(单位)广泛征求意见。请各学院在研究讨论基础上,统一汇总意见建议,于2021991100时前报送科研部。

人:李婧娴

0571-86613536

箱:kyc@zcmu.edu.cn


附件:1.《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

2. 《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浙中医大发〔202173号)

3. 《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试行)》(浙中医大发〔202174号)



                              科研部


                               202192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征集科技创新标志性成果的通知(第三次征集)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