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学校智慧教室使用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已建设了部分智慧教室供教学使用。智慧教室配有可移动自由组合式桌椅、多台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智慧课堂系统,通过各类智能装备辅助教学内容呈现,便利学习资源获取,促进课堂师生互动,能有效服务课程改革、课堂教学创新,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教学。

为了鼓励教师创新课堂,下学期排课将采用教师申请结合机动安排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大家积极使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请各位教师根据教学组织形式,结合不同类型智慧教室的功能(详见附件)选择适应的教室,并将教室使用需求在12月16日前报给开课学院,由学院汇总提交给教务处教务科,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优先将智慧教室安排给提出申请的老师。因为资源有限,如出现教室使用冲突,学校将根据课程授课性质等进行合理调整。

  

教务处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