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举办摄影、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与国际接轨的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同时也为了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决定在七一前夕举办“迎七一摄影、书画作品大赛”。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天使之路”为主题,作品主要表现对护士职业生涯的摄影、书画作品的展示,反映护士职业的圣洁,增加对护士职业的理解和热爱,歌颂美好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唱响奋发向上的主旋律,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正能量。

二、参赛对象

护理学院及全校学生

三、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主办,学院团委承办

四、活动时间

2017年5月5日至6月15日

五、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展现护士职业的圣洁,能反映护士工作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努力学习。

  2. 作品可以是摄影作品、绘画作品,也可以是书法作品,书法作品可展现护士的品质要求(如慎独),也可以展现护士日常工作的要求(三查七对)等;摄影、绘画作品内容要求与护理职业相关,可以是实验器材的绘制(如:注射器),可以是护理操作技能的绘制(如心肺复苏),也可以是护理相关人物的绘画(如南丁格尔,心目中的护士形象)等,每件作品要写明其主题。

  3.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若发现作弊、抄袭等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学院有权在举办展览、出版画册、媒体宣传等非商业行为的相关宣传中使用(使用过程中尊重原作者的署名权),并且不再支付稿酬,所有获奖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自行负责。

  4. 书法、绘画作品尺寸大于A4纸(21×29.7)CM,不超过四尺宣纸(68×100)CM,可以扫描件,作品均不装裱。

  5. 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必须是原创作作品,不得在网络上抄袭、不得经过后期电脑拼接、过度渲染等加工。数码作品要求:长边不低于2040像素,高质量JPG格式,不得采用添加边框等形式对电子照片进行变相装饰。

  6. 上交作品时,请保持作品的平整与洁净,并用铅笔在作品背面署名(姓名,学院,专业,年级,学号,联系方式,作品立意请另附纸),作品上交地点:滨文校区:23117 ,联系人:唐同学,手机:17774008876;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310,联系人:马良老师,电话:0571-61768289,手机:15757137063,电子作品均交至邮箱: 437571733@qq.com

六、活动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一等奖4名:奖金3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8名: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6名: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荣誉证书+纪念品一份

七、作品评选方式

作品评选由院领导、学办、团委、学校宣传部老师组成,由于作品包括书画以及摄影作品,获奖数量将按参赛作品的比例具体分配。

本次活动解释权护理学院党总支。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通知